首页>苹果 > 正文

苹果上架iPhone XR的官方透明保护壳,定价高达329元

2018年12月6日凌晨,苹果悄然上架了多款新产品,其中国内用户期盼已久的智能音箱HomePod自然是备受关注,当然,同样受到不少关注的还有iPhone XR的官方透明保护壳,该保护壳看起来似乎与我们常见的清水套无太大区别,不过从价格来看,苹果为其定价高达329元,看到这个价格,不知大家会有怎样的想法呢?

苹果上架iPhone XR透明保护壳 售价你绝对想不到

官方也对这款保护套进行了描述:“这款iPhone XR 透明保护壳既纤薄轻盈,又便于握持。在全面呈现iPhone XR外观的同时,也能提供额外保护。保护壳外层和内层表面均拥有防刮擦涂层。需要无线充电时无需摘下保护壳,将iPhone放在Qi标准充电器上就行。”

苹果上架iPhone XR透明保护壳 售价你绝对想不到

很多人可能对这款保护壳的售价有所怀疑,毕竟面对众多几元包邮的手机壳,消费者心中难免打鼓,不过此前已经有消息表现,苹果推出的手机壳采用了一些技术,即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出现变黄的情况,可以让你的手机始终如新。

目前iPhone XR透明保护壳已经正式开售,今日下单,12月8日即可收货。

标签: 苹果 保护壳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