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苹果 > 正文

分析师:2019款iPhone将支持Wi-Fi 6

前不久,2019款iPhone被曝拥有后置三摄、4000mAh电池和15W无线充电功能。而巴克莱分析师Blaine Curtis在近日CES总结报告中称,2019款iPhone将支持Wi-Fi 6。

Wi-Fi 6,即原来的 802.11.ax。Wi-Fi 6 采用OFDMA(正交频分多址)连接技术,允许用户多个传输任务同时进行,简单来说就是可以很大程度上提高使用效率。此外,Wi-Fi 6 中的 MU-MIMO也进行了更新,此前的Wi-Fi 5如果有一个端口被使用别的就会进入禁用状态,而现在的Wi-Fi 6则是可以全面使用,同时新的Wi-Fi 6不但延续了Wi-Fi 6的下载功能,还增加了上传功能。

除了接口、功能上的增强,经济方面上Wi-Fi 6也是考虑到了。Wi-Fi 6新加入了时间表功能,在非传输时间段,设备会进入休眠状态,从而达到省电的目的。

据悉,苹果是最早的一批搭载Wi-Fi 5的手机,因此外界判定2019款iPhone也将率先搭载Wi-Fi 6技术。

标签: iPhone Wi-Fi 6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