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苹果 > 正文

苹果做了一个独立网站,专门推销新iPad Pro

近日,苹果iPad Pro 2018登录了苹果的独立促销网站,在促销界面的商品实物图下方有四个交互式标签,也将这款新品的特色简单明了地归纳为四个方面:它们分别是“屏幕大小”、“面部识别”、“更薄”和“Apple Pencil”。

说来有趣,新iPad Pro独立宣传站的首屏是一台旧iPad Pro,用户循着广告指引将从旧款进入到新款iPad Pro的介绍。在“屏幕大小”页面上了解到新iPad Pro的屏幕尺寸。点击“更薄”选项卡后可以触发旋转动画,更立体地感知新iPad Pro的整体大小体积。点击“Apple Pencil”标签后滑动一下可以体验道第二代Apple Pencil的磁性充电功能。点击屏幕右上角的“了解更多信息”按钮,就可以进入苹果官方的iPad Pro页面,并且了解到在哪里购买这款平板电脑。

去年9月,苹果也为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创建了一个类似的专门页面,而现在他们为2018 iPad Pro采取同样的做法,以便刺激用户对其产生更多兴趣。苹果可能将宣传重点放在首次购买iPad的消费者身上,其中一些人甚至或许连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都没有。

在苹果首席设计师乔纳森·伊夫观点中,iPad Pro 2018是一款设计“非常独特和完整”的产品,从“其他99%的复杂技术产品”中脱颖而出。iPad Pro的平边设计也是一项成就,第二代Apple Pencil贴在iPad Pro侧面的方式就是体现其神奇的一个例子。这些看似简单的改变是“最难做到的事情”。

得益于苹果最新A12X仿生芯片的加持,iPad Pro性能实在强悍,苹果还试图将它定位为笔记本电脑的替代品,但这一打算遭到了一些人的反对,他们指出,iOS 12系统仍然缺乏一个开放的文件系统,不仅如此,你还得慢慢花时间来了解哪些USB-C配件对其是兼容的。

标签: 苹果 独立网站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