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新装了一块硬盘显示不出来怎么解决?电脑新加硬盘不显示处理方法分享

电脑新装了一块硬盘显示不出来应该怎么解决

有些使用win11系统的用户因为磁盘不够用,所以又增加了硬盘,但是在安装后去没有显示出来,导致无法进行操作,那么要如何设置才能够让新加的硬盘显示出来,接下来小编就来和大伙分享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

1、首先,按键盘上的【 Win + X 】组合键,或右键点击任务栏底部的【Windows开始图标】,在打开的隐藏菜单项中,选择【磁盘管理】。

2、磁盘管理窗口,选择想要更改盘符的【磁盘】,并点击【右键】,在打开的菜单项中,选择【更改驱动器号和路径】。

3、更改驱动器号和路径窗口下,点击【更改】。

4、点击下拉菜单,选择想要修改的【驱动器号】(驱动器号不能重复),最后点击【确定】。

5、点击确定后,会出现磁盘管理弹窗提示“某些依赖驱动器号的程序可能无法正确运行。你想继续吗?”如果没有问题的话,可以点击【是】。

推荐DIY文章
电脑屏幕上任务栏不见了的解决方法 希望能够解答大家的疑惑
怎么用ultraiso制作引导光盘 教大家怎么用ultraiso制作系统引导光盘的方法
世界今日报丨电脑更新补丁后出现蓝屏错误0x0000006B 用户可以参考本文的方法
快讯:电脑主机启动不了解决方法 首先建议用户检查所有的线缆
天天日报丨电脑中的IE图标如何删除 遇到这种问题我们应该怎么解决
联想笔记本怎么恢复系统 恢复到初始状态可以避免重装系统的麻烦|全球报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