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传输数据到新手机?苹果手机怎么强制关机重启?

苹果手机时钟怎么设置

1、打开【设置】。

2、找到【通用】,点击打开。

3、点击进入【日期与时间】。

4、点击关闭【自动设置】后面的开关。

5、然后点击日期时间,滑动屏幕更改日期和时间即可。

苹果手机怎么传输数据到新手机

1、首先打开旧的iPhone,进入“设置”

2、点击“通用”进入

3、下滑到最底部,点击“传输或还原iPhone”

4、进入后点击“现在开始”

5、在新的iPhone中,登录上相同的Apple ID,就可以传输数据了。

调出【快速开始】

将两部iPhone开机,将新iPhone放在旧iPhone旁边。此时,旧iPhone屏幕出现【设置新iPhone】弹窗,点击【继续】按钮。

扫描传输配对动画

等待新iPhone出现动画,出现动画后使旧iPhone上的取景框对准新iPhone显示的动画图案。

输入屏幕解锁密码

在弹出的界面中,输入另一台iPhone(旧iPhone)的屏幕解锁密码。(输入后,该密码将作为新iPhone的屏幕解锁密码)

点击【从iPhone传输】

输入密码后,在弹出的界面选择【稍后在“设置”中设置】或选择【继续】以设置【面容ID】后进入下一界面。最后,点击【从iPhone传输】,等待传输完成即可。

注:使用【快速开始】将旧iPhone数据传输至新iPhone要求旧iPhone的系统为iOS 12.4或更高版本。如将两部iPhone放在一起时,旧iPhone并未弹出【设置新iPhone】弹窗,请检查两部iPhone的蓝牙是否均已打开。另外,如新iPhone已经激活,将两部iPhone放在一起时无法调出【快速开始】,那么可打开新iPhone前往【设置】-【通用】-【还原】-【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将新iPhone抹掉后再根据上述步骤进行操作。

苹果手机怎么强制关机重启?

按音量上键和电源键 在苹果手机上找到音量上键和右侧的电源键,用手按住这两个键。

2.

等出现关机页面 按住这两个键之后,等待一会儿,等屏幕上方出现关机滑块。

3.

滑动关机 等屏幕上出现关机滑块之后,将滑块拖动到最右侧进行关机即可。

推荐DIY文章
天天快播:打开网页提示证书过期 教大家如何解决上网遇到网页证书过期的问题
电脑无法打开土豆优酷等视频网站 不妨按照这个方法操作看看
电脑中浏览器主页被hao123劫持的处理方法 有需要的用户就来下载安装吧-热讯
世界新动态:电脑看视频黑屏但有声音的解决方法 可以“更改计算机睡眠时间”
电脑中出现浏览器主页被搜狗网址导航劫持 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找到tplink路由器默认密码的方法 一起阅读教程设置吧_环球即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