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部分机型禁售真的吗?苹果手机睡眠模式在哪?

苹果部分机型禁售真的吗?

目前,已经被列入禁售的机型有iPhone 6S、iPhone 6SPlus、iPhone 7、iPhone 7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总共7款机型,有这些机型人可得注意了,因为很有可能你手中的iPhone若干年以后,成为绝版,身价飞涨。而今年发布的iPhone XS、iPhone XR、iPhone XS MAX不在禁售范围内,大家仍然可购买。

iphone禁售令是什么?

高通12月10日晚宣布,中国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发布初步禁令,禁止苹果在中国市场进口和销售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原因是法院认为苹果侵犯了高通的两项软件专利。

苹果手机睡眠模式在专注模式里面。

iOS15增加了专注模式,支持自定义不同状态,每个状态可以设置不同的显示通知,并可与其他设备同步。用户可在工作时间设置工作专注模式,仅允许同事和与工作相关的App发来通知。

iOS15对通知功能作出改进,设计了新的通知界面,联系人头像、App图标变大,方便用户更轻松的识别。iOS15还引入了通知摘要模式,通知摘要可以在用户指定的时间分批发送,并按顺序排列,来自人们的通知会绕过摘要并立即发送,因此用户不会错过它们。

推荐DIY文章
春秋是按什么记事的 这是最早也是最简单的编史方法吗
全球快报:新版芈月打野最强出装 作为王者荣耀中的新法师有何特点
父亲节礼物折纸简单 可以考虑送折纸礼品袋或礼品盒 环球精选
朱元璋相貌复原图 画像和AI还原后的真人画像有哪些差别|全球最资讯
全球即时看!法理学学习心得 如何培养好法律人的思维力和判断力
赛艇运动起源于哪个国家:赛艇运动起源于英国 1775年制定了规则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