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耳机麦克风声音小什么原因?air pods麦克风失灵怎么办?

苹果耳机麦克风声音小原因如下:

1、看看是不是贴膜盖住了;

2、看看音量是不是没有调大;

3、把通用-辅助功能-消除杂音选项关掉;

4、最后一招:拿小刷子把听筒部位刷一刷,因为有灰尘和水膜遮盖了。

耳麦声音太小怎么调大?

1、右键点击系统托盘右下角小喇叭图标、点击“录音设备”;

2、在弹出的“声音”窗口中点击麦克风图标、点击“属性”按钮;

3、在弹出的“麦克风属性”窗口中点击“级别”选项卡;

4、分别调整“麦克风音量”和“麦克风加强”滑块到合适位置;

5、点击“确定”按钮保存就行了。

air pods麦克风失灵怎么办?

1、 airpods麦克风失灵解决方案:

2、 如果用户的AirPods在一年保修期内,用户可以联系苹果直接更换AirPods或者售后维修AirPods。

3、 如果超过一年保修期,带AirPods去官方售后维修,根据维修情况收费。

4、 AirPods是苹果在2016年9月8日推出的一款无线耳机。耳机内置的传感器可以感知佩戴耳机的用户的动作,连接的设备上播放的内容随后会自动传输到耳机。取下一个耳机后,设备将使用自己的扬声器再次播放。双击耳塞上的圆孔直接连接siri。AirPods的麦克风采用波束形成技术,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也能准确识别控制音乐播放的简单命令。AirPods工作5小时,充电盒支持24小时续航。

推荐DIY文章
天天新资讯:大学生买什么笔记本好 Honor MagicBook Pro提供了大多数人都在寻找的一切
卡卡是哪个国家的球员:卡卡出生在巴西,父亲是工程师
便携式播放机怎么用 homday便携式cd播放器的使用说明
看日食的工具 用望远镜观察时必须在目镜或探测器前加滤光片 环球热点评
环球新消息丨led调光芯片 明微电子为何能在贺勋SGI指数公司的综合排名上升
世界快资讯:每日一中药青风藤:这也是祛风除湿,疏通经络的药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