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苹果 > 正文

苹果在国外遭遇封杀!华为成为最大赢家

最近,美国对土耳其商品的征收关税、还制裁两名土耳的官员,导致土耳其里拉的货币暴跌,引发土耳的市场混乱,甚至在代购方面价格上涨了。对此,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直接呼吁民众抵制美国的一切货物,包括苹果手机等一切电子产品。

全球只有印度和土耳其敢直接封杀苹果。早在今年7月,印度电信监管局对政策进行了全面修订,重点放到清除垃圾短信和电话,让所有人都必须安装反垃圾应用程序,但是苹果就是不让这款软件上架。

双方争执不下,印度就将苹果的所以服务禁了,苹果也被印度市场全面封杀了。iPhone在土耳其和印度销量一落千丈。相比之下中国的手机在印度市场的比例高达50%,这里面销量最大的就是华为了。

据今年手机市场报告显示,华为的销量已经远远超过了苹果,拿到了第一名。

标签: 苹果 华为 赢家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