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苹果 > 正文

苹果将于今年二季度停产iPhone 12 mini?苹果中国客服称未收到停产通知

近日有消息称,由于销量低迷,苹果将于今年二季度停产 iPhone 12 mini。据 @老板联播 报道,针对上述传闻,苹果中国客服称,未收到停产通知。

值得一提的是,博主 @麦子俊 i 今天发布微博称,iPhone 12 mini 已于上周停产,且是苹果主动停产,在停产前的两个月,iPhone 12 mini 减产很严重。博主 @麦子俊 i 为 iOS 14.5.1“降速门”临时解决方案的发现者,他同样也是苹果设备维修人员。

IT之家了解到,此前 TrendForce 表示,有鉴于iPhone 12 mini 的市场销售不如预期,且提前于今年第二季度进入停产(EOL),预计新一代 iPhone 13(未定名) 将以其它三款为销售重心。

此外,据苹果官网显示,目前 iPhone 12 mini 仍在苹果网站上销售,没有任何发货延迟。当然,苹果客服获得的消息并不一定比爆料人士更多,因此目前 iPhone 12 mini 是否停产仍是未知数。

今年 4 月份,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确认,iPhone 12 是 2021 年第二季度中最受欢迎的一款机型,用户对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也很有需求,但他没有提及 iPhone 12 mini。另外,iPhone 12 mini 在一月份仅占美国 iPhone 12 总销量的 5%。

标签: 停产通知 销量低迷 苹果官网 首席执行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