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苹果 > 正文

苹果预计明年年初推出流媒体视频服务 前景并不乐观

12月19日消息,有消息透露,苹果将在明年年初推出流媒体视频服务。这可能会成为Netflix、Hulu和亚马逊Prime等几家大型视频流媒体的竞争对手。但仅仅依靠苹果的品牌效应,这样一项服务上并不能保证成功。

据悉,随着iPhone发货量增长放缓,苹果公司被迫专注于服务领域。因此苹果音乐(Apple Music)和苹果新闻(Apple News)等服务带来的订阅收入尤为重要。此前,CNET的一篇报道称,苹果为什么可以在新的服务收入上做得很好,因为iPhone在全球的活跃用户超过13亿,无论苹果提供何种服务,这些手机的所有人都有可能成为其用户。截至9月份第四财季末,苹果有3.3亿用户支付现金,同比增长50%。这些付费用户在苹果2018财年创造了372亿美元的收入。

据报道,苹果公司已经斥资10亿美元,让包括斯蒂芬·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暮光之夜》(the last-second twist M. Night Shyamalan)的导演奈特·沙马兰(M. Night Shyamalan)和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在内的好莱坞知名人士开发内容。苹果公司还与索尼影视公司(Sony Pictures Television)的两名高管签约,请他们协助为这项服务制作新节目。

虽然,三年前苹果开始提供流媒体音乐服务。但流媒体视频与流媒体音乐有很大的不同,每个主要的播放器都有自己吸引付费用户的原创内容,因此苹果在创建和营销流媒体视频服务方面还在努力。

标签: 苹果 媒体视频服务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