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苹果 > 正文

苹果日本官网预告:苹果福袋有望于1月2日盛大开卖

日本的新年有发送福袋的习俗,许多店家也都会在新年活动期间举办抽福袋活动,将多件商品装入布袋或纸盒中,进行搭配销售。日本的苹果门店也不例外,每到新年,他们会把多款苹果产品搭配起来放到一个包装盒内统一以优惠价销售。由于产品是随机搭配的,所以消费者很可能买到总价值更高的物超所值的限量福袋礼包。

日本的苹果门店举办福袋活动已经很多年了,但这项活动却突然在2016 年取消。当时官方的说法是为了能在全球提供一致性的服务,因此才取消日本专属的新年福袋。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可能跟大量抢购后转卖、为了排队在大雪中过夜、影响到附近商家等等原因有关。

日前,苹果的日本官网展示了全新的页面,表示1月2日福临门,一日限定的Apple初卖活动快到了,别忘记准备好你的购物清单。外界猜测,苹果应该会重返福袋行列,且从苹果的LOGO来看,很像是纸袋提把。至于是否有新春福袋卖,对福袋十分关心的朋友,可不时留意日本官网这个页面。就算没有了福袋,一年一度的初卖活动也都有礼品卡大赠送。

标签: 苹果 福袋 日本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