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苹果 > 正文

苹果前零售主管:苹果仍是投资者未来十年能买到的最好股票

北京时间1月17日,苹果前零售主管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周三表示,从长远来看,苹果公司的股票仍应是投资者的一大赌注。约翰逊说:“我想不出还有什么比这更适合你未来十年的投资组合了。”

`I`H]LUA]5PPFT$4(HP`JN9.png

约翰逊自称是苹果的“粉丝”,他将自己的信心归功于苹果的消费者特许权、领导力、现金结余和出色的产品。他说他拥有这支股票。“我是长期持有者。我爱苹果公司。”

然而,苹果公司的股价在过去12个月下跌了约12%,自去年10月创下历史新高以来已累计下跌逾30%。今年8月,苹果成为首家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的美国公司。苹果目前的市值远低于7330亿美元左右。

给iPhone销量带来压力的一个因素似乎是苹果的电池更换计划。据一位苹果内部人士周二透露,该公司在一年前开始以每节29美元的价格更换了1100万块iPhone电池。一年前,用户的抱怨导致苹果承认它降低了旧设备的性能。苹果公司曾预测,它将只需更换100万到200万块电池。

但约翰逊指出,电池计划的结果中有一线希望。“那1000万人没有升级他们的手机,”他说。“明年他们就会准备换手机,对吧?苹果是个不错的选择。”

从2000年到2011年,约翰逊领导苹果的零售部门,设计了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零售商店策略。在苹果之前,他在Target做了15年的高管。在苹果之后的17个月里,他担任了J.C. Penney的首席执行官,结果是灾难性的17个月。在这17个月里,消费者拒绝了他激进的门店和价格调整,投资者纷纷逃离这家公司。

标签: 苹果 股票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