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苹果 > 正文

苹果晒618战绩:5小时破5亿!

这个6月,"苹果"特别香!长期以来,苹果走的都是高端路线,从不参与国内的大促。这种路线为苹果带来了很高的品牌溢价,但同时也让苹果难以摆脱"高冷"的刻板印象。而今年苹果一改过去的风格,官宣参加天猫618大促。

是什么让苹果放下身段呢?我们来看一组数据。截至6月7日,在天猫淘宝平台上,搜索"iPhone"、"苹果手机"等相关词语的用户量暴涨8倍,"苹果官方"关键词的搜索量也同比增长了5倍。从数据就可以看出来,苹果选择天猫,正是因为天猫强大的流量和用户基础。

当然,苹果参与天猫618获得的绝不仅仅是"搜索量"。6月1日,天猫618开始仅5个小时,iPhone的成交量就已经破5亿了,这是苹果有史以来最快的速度,超过整个苹果在中国一天的成交额。而这种结果,显然已经在苹果的盘算之中。从以往多年的情况来看,每次618、双11、双12等节日,都是天猫品牌们的狂欢盛宴。

除了主动加入天猫618之外,天猫也成为了苹果在全世界的第三方电商中,唯一一个提供官方服务的平台。能让苹果做出这样的决定,正是因为天猫618的主场地位。而苹果对天猫618的重视,也可以从其给到天猫的独家优惠中看出。

消费者在天猫官方旗舰店购买iPhone11全系产品都支持平台每满300减40的跨店满减活动,还可以叠加150元的会场优惠券,到手仅需4600多元,这是苹果行货中全球最低的价格。而且消费者还可以使用12期免息,相当于每天只需要12元就可以拥有一台全新的iPhone11。

6月16日至20日,苹果官方优惠将会再次独家上线天猫官方旗舰店,而其他平台或者经销商都只有平台补贴,没有官方优惠。

像苹果这样以官方直营的形式参与天猫618的还有很多顶尖品牌。6月5日,华为淘宝直播间的获得了1亿元的成交额,这也是3C领域直播的最高纪录。

其实不管是苹果还是华为,抑或是其他品牌,他们选择天猫,正是因为天猫已经成为618的绝对主场。成熟的体系及其巨大的用户量,成为其吸引更多品牌入驻的杀手锏,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全球大牌以及优惠。

标签: 苹果 618战绩 5亿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